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第33期发展对象交流研讨②: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理论学习,深化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理解。5月12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三楼会议室以“结合自身,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会。

 

讨论会上,六位发展对象就本次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并阐述自己的想法和观点。艾燕婷同学认为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需要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个方面提升自己,在同学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叶慧欣同学认为我们必须增强党性意识、法制观念,自觉用党的纪律和制度规范自己的言行,从自身做起同时培养和谐的人际关系和健全的人格从而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讨论,发展对象们对自身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更加明确的前进方向。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