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温情五月天,贺卡传亲情”英文贺卡免费邮寄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14

为强化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英语风采及设计才华,争做“三明三康”时代新人。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2022年4月17日至5月8日依托易班平台开展以“温情五月天,贺卡传亲情”为主题的感恩母亲——英文贺卡免费邮寄活动。

 

此次英文贺卡免费邮寄活动“三明三康”教育为导向,围绕“温情五月天,贺卡传亲情”为主题进行感恩母亲的贺卡创作,参赛作品需用英文书写,体现感恩母亲的内容,并自行设计贺卡,图文并茂。此次活动共收到29份作品,最终10份作品通过线下评委老师评分及易班轻应用快搭线上投票环节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最后对这10份作品进行免费邮寄。一张张英文贺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设计精美,对母亲千言万语的感恩之情浓缩其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英语学习与实际生活融会贯通,展现英语语言的魅力,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升了同学们创造美、欣赏美的艺术能力。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