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党员大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75

5月4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围绕“习近平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八闽楷模陈炜同志先进事迹”两方面的内容开展理论学习党员大会。

此次理论学习由支部党员林丽婷、王彧妹两位同志领学。林丽婷同志主要围绕“习近平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领学,并指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王彧妹同志主要围绕八闽楷模陈炜同志先进事迹”展开领学,强调陈炜校长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学习陈炜同志高尚的教育情怀、先进的教育理念、无私的奉献精神,成为激励今后奋进的动力!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五四主题演讲:青春的可能”,支部书记穆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好学习时光,交出党和国家满意的答卷。

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