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第33期发展对象交流研讨①:我的入党初心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93

为加强发展对象的培训教育,进一步促进发展对象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2022年5月7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三楼会议室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会。

 

六位发展对象在交流过程中各抒己见,积极地分享自己的见解与观点。张慧琳同学认为大学生党员要不断修身养性,敢于和青年学生中的不正之风作斗争,守住初心。刘安旅同学认为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和信念,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本次集中研讨,发展对象们对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明晰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经过了此次培训班,相信学员们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可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积极参与、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