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中语智汇成功开展线上认知实习活动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581

为进一步夯实学生专业基础知识,增进理论与实际的联系,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志趣,2021年11月初至2022年1月初,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中语智汇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语智汇”)的线上认知实习活动。这是继2021年上半年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实训活动之后,学院与中语智汇公司联合开展的第二次线上实习活动。

 

实习过程中,中语智汇平台以丰富多样的任务类型、形式多元的资源类型和全面覆盖的训练方式为学生们呈现理实一体的认知实习内容。同学们依次完成了企业管理、人才管理、初创企业、商务沟通和广告及产品等实践技能训练,从企业内部基础技能储备要求到业务技能培养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本次线上实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职场也有了更强烈的期待和憧憬。

海外学院此次与中语智汇公司的再度合作,不仅是商务英语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而且对学院今后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宋钟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