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18

1月6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校纪委监察室有关同志、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民主党派代表、部分师生代表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亚才同志主持。

 

会上,述责述廉同志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介绍履责情况、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全体与会同志对述责述廉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蔡亚才在总结中强调,开展述责述廉工作,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要求,是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廉政意识、担当意识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以年度述责述廉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镜鉴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促进担当作为。要始终保持干劲、拼劲、闯劲,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