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林建伟参加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35

1月6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林建伟、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员陪同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蔡亚才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林建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查找问题到位,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坦诚,能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实际,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提出的建议诚恳透彻,取得较好效果。林副校长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院党委班子要提振信心、提振干事创业热情;二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引领学科专业内涵建设,推动教学质量发展;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攻坚克难,找到工作着力点,做实规范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蔡亚才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把方向,加强理论学习;抓班子,加强班子建设;带队伍,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树风气,加强制度建设,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实更严的进取姿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启新篇章,迈上新台阶。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