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集意见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03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为对标对表、高质量开好2021年度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4日上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生专场会前征集意见会,各班、各学生党支部代表共计30余人参会。

 

会上,学生们从党建工作方面、教学实践方面、学生管理方面对院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了要增强学生党员管理、多增加实习就业岗位、合理安排排课、多营造外语氛围及多开展一些体育课外文化活动,增强同学们间的凝聚力的意见建议,共收集到意见建议有22条。

会议指出,院领导班子一定会虚心听取意见、诚恳吸纳建议,对即知即改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从具体问题找党性抓作风,体现到民主生活会中,体现到工作中,把问题形成清单,把需要统筹解决的问题与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一体化推进,切实把学生急难愁盼的揪心事应办尽办、落到实处。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