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抠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曹旺辉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25

一、公司介绍

2007年,3个工程师坚信清洁能源能够改善人们的生活,因此决心投入到太阳能事业中,并创立了厦门本土品牌ECO-WORTHY。我们从一个工作室起步,经过15年的持续发展,逐渐成长为拥有独立工厂和完整产业链的成熟企业,为全球110多个国家的用户提供太阳能光伏产品、风力发电产品与新能源储能方案。

我们经过多年行业深耕,在亚马逊、eBayshopify等跨境电商平台,连续3年实现营收2倍增长,在欧美市场排名稳居前三,目前已累计服务超过50万客户。

未来我们将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创新和市场开拓,让全球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工业自动化成果。

二、丰富完备的培养体系

在人才培养方面,公司以人为本,重视人才培养,建立标准化的岗前、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培训体系,我们有完备的新人带教制度,采取一对一带教模式,全方位挖掘你的潜力。

三、长远公平的晋升空间

公司为每个岗位制定了可选择性的发展通道和科学的职业发展序列,完善了行政管理通道、专业管理通道、项目管理通道。无论是技术类岗位(初级专员-中级专员-高级专员)还是管理类岗位(专员-主管-经理-总监),全部打通职业成长天花板;实行后备人才竞聘制度,开展常态化岗位竞聘活动,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发展晋升机会。

四、各式各样的企业福利

法定福利:六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假期、协助落户厦门

关怀福利:生日福利、免费现磨咖啡、夏日冷饮、不定期下午茶、结婚礼金、福利假、迟到免责机会等;

活动福利:部门团建基金、员工旅游、节假日活动(中秋博饼、年终尾牙等)

成长福利:岗位技能培训、带薪进修、总经理课堂等。

五、和谐有为的企业文化

我们的企业愿景:           让乡村生活更美好

Inprove people’s life with independent clean energy

我们的价值观:            既公平又竞争、强调价值

Fair and competitiveEmphasize value

我们的经营理念:         以客户为中心、从事实出发     



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我们的目标是前方那片蓝海,期待有冲劲有热情的你加入我们的队伍,共同朝着前方的道路奏响启航的号角。


六、人才需求

我们要招的不是员工,而是伙伴!

我们要创造的不仅是业绩,还有未来!

我们需要你共同开启海外电商平台的探险之旅!


(一)管培生(6-10K)


1)营销策划方向

语言要求:英语四级及以上。

晋升路线

路线一:英文客服-客服主管--运营经理--运营总监;

路线二:跨境电商运营专员-运营主管--运营经理--运营总监;

路线三:英文客服/运营专员--产品主管--产品经理--产品总监。



2)工艺工程方向

专业要求:机械、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

晋升路线

路线一:产品工程师--产品研发主管--产品研发经理--产品研发总监;

路线二:产品工程师-采购主管-采购经理-供应链总监;

供应链方向

专业要求:物流、国际贸易、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优先;

晋升路线:

路线一:物流专员--物流主管--物流经理--供应链总监;

路线二:采购专员--采购主管--采购经理--供应链总监。


3)总助方向

晋升路线:

路线一:培训专员-培训主管-总经理助理-首席运营官;

路线二:人事专员--HRBP--总经理助理--首席运营官;

路线三:会计--财务BP--总经理助理--首席运营官;

路线四:战略规划专员--战略规划主管--战略规划经理-首席运营官。


(二)产品类(6-12K

1)结构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的项目要求负责新产品的外观、工艺、结构等方面的设计和制作;

2、进行样机零件加工、装配调试等。

专业要求:机械、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能够熟练使用AtuoCAD软件与一种三维辅助设计软件(InventorPro/EUGSolid works等)。


2)外观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需求提供创新、高品质的设计方案,负责公司产品外观设计;

2、负责产品开发过程中其他相关的设计工作,配合处理开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专业要求:机械、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熟练使用CDR,PS,AI,RH,KS等平面软件、一种三维辅助设计软件(InventorPro/EUGSolid works等)。


3)工艺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测试作业指导书的编写与更新;

2、负责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对定制品提出可行性方案;

3、配合RD对新产品导入,提出电路改进建议。

专业要求:机械、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熟悉机械制造基本知识以及机械制图及质量管理基本知识。


4)电子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电路设计、开发、样品制作;

2、负责对已定型的产品负责对其进行生产技术服务和技术改进工作;

3、辅助项目主管进行项目开展及跟踪工作,包括项目起草,文档整理等。

专业要求:机械、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

1、熟悉Altium Designer等设计软件,有独立设计PCB的经验,能够制作电路样板;

2、能够编写单片机程序,能够使用Keil 51等编程软件;

3、 能熟练使用示波器等多种仪器进行电路调试。


5)质量工程师

岗位职责:1、负责新产品开发的质量控制及测试计划,识别新产品质量风险并制定应对措施;

2、负责收集与分析售后过程中客户反馈的产品质量数据,提出改进计划;

3、负责为新产品投入生产,制定生产技术标准及作业指导书。

专业要求:机械、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

技能要求:扎实掌握机械结构设计以及电子电路知识。


6)采购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供应商谈判和采购合同,完成采购流程;

2、识别供应风险,策划供应商、物料的备选与替代;

3、熟悉了解产品并对产品提出优化或改进提案,并跟踪落实。

专业要求:机械设备类或电子工程类相关专业优先。


(三)营销策划类(6-10K

1)跨境电商运营

岗位职责:

1、负责运营AmazoneBay等跨境电商店铺,上下架产品,优化listingA+等工作。

2、负责站内推广,提高流量与转化率,完成业绩目标。


语言要求:英语四级及以上;或掌握德语、意大利语、法语中任一语言。



2)英文客服

岗位职责:

1、负责用英文邮件形式处理客服日常咨询,提供良好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公司品牌形象;

2、负责维护公司平台账号安全,及时了解平台政策变化;

3、管理客户关系并服务于前端运营推广。


语言要求:英语六级及以上;


3)产品专员

岗位职责:

负责产品市场调研,进行用户行为分析、产品定位等总结并制定产品roadmap与销售策略;

负责统筹与组织产品详情策划,跟踪并协助完成产品销售目标;

编制与组织协调实施产品进度计划,搜集、分析客诉并提出改进建议与跟踪改进;

负责维护产品说明书、产品参数、认证书等系列产品资料,并实施产品知识培训。


专业要求:理工类专业;

语言要求:英语四级及以上。


(六)应聘流程

线上:投递简历——简历评估——邀约面试部分岗位需做测试题——初试——复试——签约

线下:参加招聘会(宣讲会)——投递简历——简历评估——邀约面试部分岗位需做测试题——初试——复试——签约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娜娜

电话:15764502936(微信lnn1913)、0592-3109858

公司微信公众号:一抠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工作时间:830-1800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创业园宏业楼3

投递邮箱:linnana@eco-sources.cn

投递简历请命名“2022校招+岗位+姓名+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