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海峡理工学院开展国(境)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工作考核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40

根据《三明学院国(境)外合作办学项目经费管理实施细则》(明院办发[2015]21号)的要求以及《三明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国(境)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工作考核的通知》的安排,2021128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海峡理工学院对国(境)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合作学院进行了教学管理工作考核。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工作人员赴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现场查看2020-2021学年试卷材料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档案,结合合作学院自评的形式,对各项目承办单位的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师个人教学工作进行了考评。

各相关学院年度根据学校整体办学部署和国际合作办学工作的具体要求,从课程大纲、教学过程管理、课程建设、课程档案管理、实践教学管理等方面积极配合,认真抓好教学管理工作,项目教学质量得到了较好的保障同时,考评中也发现一些可改进之处,如对国际项目学生第二课堂参与度不够、制定培养方案的参与度有待提高等。针对这些问题,我院考核工作人员与合作学院也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

此次考核工作对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教学质量保障及项目的平稳运行起到重要的作用。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向婷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