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44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的要求,教务处与督导专家于4月2日上午到我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

针对期初教学检查,我院做了相应的前期工作,包括各系检查教学大纲规范性、课程教学日历与教案是否与教学大纲匹配,收集汇总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安排,检查课程试卷批阅、课程教学总结、试卷分析报告等归档是否规范合理。教务科也针对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整改。

当天,督导专家检查的内容有:本学期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执行情况,本学期教研活动开展情况,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试卷归档情况

督导专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反馈给我院。为我院进一步规范各类教学档案、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务科向婷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