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2020年将乐县小学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121

8月2日—5日,由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20年将乐县小学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将乐县杨时小学举办,共60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我院党委书记陈皓、副院长黄葵,以及将乐县教育局、将乐县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出席了8月2日的开班式。在为期四天的培训中,我院从学员专业素质提升、教学能力提升、小学英语课标解读等三方面出发精心设计课程,邀请了三明学院附属小学,三明市实验小学优秀一线教师,以及我院资深教师进行授课,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与授课老师互动良好。通过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将乐县小学英语教师学科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增强教学能力,促进教育质量提高。


据悉,将乐县教师进修学校本次委托我院承办的小学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共分两个阶段,旨在通过两个阶段的培训,树立小学英语教师的现代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和教学技能。第二阶段的培训将于2021年暑期在三明市举办。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邱宠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