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相长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学委座谈会暨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141

帮助2020级新生学委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提升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质量我院教务科于10月28上午外语楼学生会议室开展了新生学委座谈会暨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会上,学委们积极交流、踊跃提问,主要关心学委的工作职责、大学英语及专业英语的等级考试、原版教材的使用、专业学习与职业规划等方面。教务科的三位老师也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同时也为同学们介绍了《三明学院教学信息员制度》,强调了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重要性。此次还向学委们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学委更应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班级发挥积极作用;第二,反馈的教学信息须虚心听取班级大多数同学的意见。

本次座谈暨培训强化了信息员的责任意识,也为今后学院及时了解教与学的情况保障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向婷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