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明学院赛区初赛顺利开赛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279

1025日上午,第22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明学院赛区顺利开赛。本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我校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承办。竞赛分BC D类。B类为英语专业本科学生,其中C类为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D类为艺术类本科学生。全校共有30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


上午9时,大赛正式开始。各监考人员恪尽职守,赛场秩序井然,参赛选手认真答题,大赛于11时结束。初赛后,将会遴选出18位学生参加福建省决赛,达到以赛促学,整体提高英语教学质量的目的。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大赛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激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大学各类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余增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