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曹旺辉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26

    为落实学校“六抓六促”学风专项活动要求,大力宣传我院学风建设先进典型,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于6月12日下午在外语楼102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搭建沟通平台、答疑解惑。 


    会上,包括考取西北大学张瑞等5名2019届毕业生同学为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他们依次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读研的必要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复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考研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生活饮食习惯、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方面的一些心得。最后张瑞鼓励大家:考研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大家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去应对可能遇到的困难。但只要做到自律、规律、效率,也并非一件难事。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宣传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