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级实用英语校友返校参加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511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一楼举办“把握机会促进就业”专场招聘会。深圳市建达强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宏聚众联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等近10家企业到院宣讲招聘。其中1995级实用英语张兴川、潘英才、周小明等校友携创办企业返校参加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据悉,张兴川等校友2017年创办厦门宏聚众联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跨境电商和外贸服务,目前是“三明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并且与学院开展“跨境电商项目驱动创新班”、“商务英语实践大赛”等多项校企合作,有效提高专业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商务英语专业高质量人才培养。

近年来,学院坚持分类施策、精准指导,协调好师范与非师范、升学与就业、创新与创业的关系,搭建起服务学生就业与发展的各类平台。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80多个岗位,其中学院校友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挖掘校友企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与校友企业精准、高效对接“搭桥铺路”,实现人才供需“双向奔赴”。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邱宠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