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09

11月9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在外语楼C302召开,会议由张敬丰院长主持,英语专业负责人,教务科,英语系全体教师及相关教师、辅导员参会。

张敬丰院长首先对前期老师们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2023年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已启动,全体老师要认识到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学习认证知识及系列文件,深刻理解认证理念及二级认证标准,正确把握认证要求,对申请书及自评报告进行修改完善,整理完善教学大纲、试卷等档案材料,保证按学校的部署要求稳步推进师范认证工作。英语(师范)专业负责人雷聪老师随后对具体工作分工进行了解读。

本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布置会的召开,正式吹响学院2023年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号角”,提高了老师们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教职工的责任感,全体参与老师将各司其职,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工作做好。

邱宠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