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爱生月】我院“比出团结,赛出精彩”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161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尊师爱生月”主题教育活动,强化明德、明理、明志的校训精神,树立“生命健康、心灵健康、思想健康”的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于913日,在南区田径场举行了“比出团结,赛出精彩”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由10人组成。

比赛哨声响起,拔河队员们长绳紧握,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啦啦队同学在吗一旁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了四轮的激烈角逐,2019级土木工程与2019级商务英语1队进入决赛,裁判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后由19级商务英语1队摘夺冠军头衔。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展现出了我院学子们“三明三康”的精神风貌,还提高了团队协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外活动,从而打造了“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特色活动。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