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师范初心,成就教育人生——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师范毕业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雅琪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91

94日晚,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师范毕业生动员大会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敬丰、副院长黄葵、实习指导老师余增美、李梅兰、刘竞秀,辅导员陈旭及2021届全体英语师范类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实习带队老师余增美作了实习动员,对此次实习的目的和任务、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说明。她希冀同学们带教老师的指导下高标准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为毕业就业打好基础。

随后院长张敬丰、副院长黄葵也都从严格遵守实习管理规定、保障疫情期间实习安全到摆正实习心态找准自身位置、保持认真学习态度等多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

会议最后,学生和相关学院领导还有实习指导老师就本次专业综合实习相关事宜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此次动员大会让2021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树立了大家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任务的信心,为学院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陈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