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商务英语系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11

为了更好地指导2020届商务英语系毕业生完成毕业实习任务,1213号上午,在外语楼B102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大会由毕业实习负责老师陈君主持,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葵副教授、商务英语系系主任廖文倩、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大会。


会上,陈君老师就毕业实习的目的、任务、材料提交以及成绩评定等方面向毕业生做了详细分解讲述,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



随后,黄葵副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从安全问题、实习成果等几个方面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五点要求,贴合实际,寓意深远。


本次大会之后,学生们纷纷反馈,觉得收获颇丰,解决了他们很多迷茫和不解,并积极主动地报名参加集中实习,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信心满满。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陈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