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青年,志愿我先行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234

          2019年7月9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建宁分队)前往建宁县濉溪镇政府大楼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成员们首先学习了党章党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修订的历程。随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共产党人如何坚守初心进行发言与讨论。会议过程中,学生党员罗蕾表示:共产党人要有担当,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在困难面前要勇于迎难而上,在危机关头挺身而出,敢于同恶势力作斗争,牢记党员身份,做好表率。林慧玲同志认为:要团结同学,热爱集体,服从党组织安排。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因此我们要有服务奉献意识,积极主动帮助老师和同学。最后,带队老师罗春霖辅导员做出总结,党员要时刻保持优良作风,要守好简单的初心、无畏的初心以及严谨的初心。不仅如此,还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围同学一起进步与成长。除了学习党章党规,小分队还帮助政府党建办整理党史资料,真正将服务精神落实到实际中去,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不光要学习先进的思想理念,还要真正将理念落实到行动中,真正做到思想与行动保持高度一致,党员要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员们也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时刻保持与党组织前进的步伐一致!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罗春霖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