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前往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者:庞铄权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7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24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前往永安马洪村红军标语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土地革命时期,中央红军和福建地方红军曾多次进入洪田开展革命活动,并在此驻扎,留下了大量的红军标语等珍贵文物。一条条标语、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场景,把同志们带回革命先辈为了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听完讲解员的解说,同志们深有感触,革命的胜利,来自于有着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一大批将帅之才和战斗英雄,更来自于人民的支持和奉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的心灵得到一次洗涤,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党员。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建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