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健校长、林建伟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周武涛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147

55日下午,刘健校长、林建伟副校长、党政办、教务处一行到我院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大学英语教研室负责人、雅思英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四六级、考研英语、雅思培训、海外留学生汉语教学、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展开,参会人员围绕这些主题,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如何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水平。会上,林建伟副校长对我院的工作给于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大家认真思考,提出可行性方案,努力实现预期目标。刘健校长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要提高教学质量首先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组建教学团队,成立研究中心,加大培训力度;其次要将英语教学融入专业教育,课程教学相互打通,扎实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尝试多种模式探索。在对外合作办学方面,要加大海外留学生汉语教学力度,深化对外合作项目形式,通过抓好四级过级率、雅思英语、考研英语、国际生语言四个着力点,全面提高我校学生英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