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联合海峡理工学院开展国境外合作办学项目2021-2022学年教学管理工作考核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59

根据《三明学院国(境)外合作办学项目经费管理实施细则》(明院办发[2015]21号)的要求以及《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国(境)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工作考核的通知》的安排,20221124,我院联合海峡理工学院对国(境)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合作学院进行了教学管理工作考核。 

考核工作组人员赴现场查看2021-2022学年试卷袋等材料。根据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精神以及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填报的要求,此次考核还重点查看了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档案以及毕业实习材料。

专业合作学院根据学校整体办学部署和国际合作办学工作的具体要求,从课程大纲、教学过程管理、课程建设、课程档案管理、实践教学管理等方面认真抓好教学管理工作,教学质量得到了较好的保障。各专业教师较为认真负责,教学情况良好

此次考核工作不仅促进了合作办学单位之间的交流,也使国际项目与闽台项目互相学习,对进一步规范国(境)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工作,保障教学质量发挥积极的作用。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向婷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