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配合教务处完成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73

根据我校教学检查工作的相关通知和要求,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配合教务处完成期初、期中、期末教学检查工作

 

期初教学检查中,督导专家就本学期课程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执行情况、本学期教研活动开展情况、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试卷归档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完善教学材料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规范教材管理,期中教学检查结合教材工作专项检查,对本学期培养方案执行情况、第一学期混合式教学开展情况、教材征订及审核过程材料进行了督查。

期末教学检查主要集中在学院领导听课、混合式教学开展、2022届非师范生毕业实习材料归档、期中教学检查督查整改情况等。

各系(教研室)针对各次教学检查均进行了相应的前期工作,教务科也针对督查整改项目提交了相应的整改情况说明。

通过从教学检查中查找问题、整改问题,我院教学档案材料更为规范、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向婷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