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国际通识教育课程项目(IGEC) 2022年春季外审工作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93

526日,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组织的专家组我校开展2022春季IGEC项目外审活动专家组成员包括唐宏峰(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俞立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裴鑫(北京吟虹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项目主管)鉴于多变的疫情形势,本次采用线上审查的方式,对IGEC项目课程《普通物理学》及《简明西方艺术史》进行了外审。

海外学院IGEC项目教学管理人员前期与专家组进行了充分沟通,确定审查材料清单及相关学生的学号、教师访谈时间及平台等细节,并按照要求将相关材料扫描并发送至专家。外审专家通过查看课程教学资料、课程内审报告、课程教师线上访谈等方式对课程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审查

专家组肯定了《普通物理学》、《简明西方艺术史》两门课程教师在授课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并对课程的教学效果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专家组也在教材的使用、课程多元化考核等方面给出了一些具体建议。此次外审不仅是对IGEC项目课程教学质量的肯定,也对继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产生重要的影响。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向婷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