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考研教室申请使用的通知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609

为了给学院广大考研同学提供良好的服务,学院决定本学期在外语楼A507开设考研教室,动态提供给符合条件的同学使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优先考虑2019级)

二、考研教室管理规定

1.自觉服从考研教室管理。

2.遵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考研室管理规定》。

3.连续三天不在座位者视为放弃座位使用资格。

每位同学每学期只可申请一次,不可代人申请。请同学们自觉遵守考研室管理规定,配合管理员的工作,多次违反规定将取消其该区域座位使用资格。

三、具体申请办法

1.考研室设在外语楼A507,共有30个座位。请符合申请资格、并自愿服从考研教室管理的同学,提交纸质申请表。

2.申请使用考研座位的同学请仔细阅读《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考研室管理规定》,并填写《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考研室座位申请表》并加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考研QQ群708858260

3.申请者请在33日下午五点之前将有本人和辅导员签字的纸质申请表,递交至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勤联,联系人:

北区:徐新博 紫荆苑7320

QQ:3068907854  电话:19931895998

南区:石嘉伟 荷花苑5号楼A516

QQ:3202391850 电话15659669257。

4.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勤联工作中心根据报名情况和实际需求,统筹分配座位

四、其他未尽事宜和后续通知请关注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考研教室管理细则.docx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考研教室座位使用申请表.doc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2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