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三个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00

为广泛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全院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2021年12月22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欧阳秀敏副教授于外语楼B302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欧阳秀敏副教授从“三个深刻把握”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第三次《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当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选好新的赶考之路。她阐明了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对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谈了认识体会。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积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通过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上党课等形式,将六中全会精神通俗易懂地传达到支部每一名党员,增强了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引导全院师生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掌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全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让新时代新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