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2022届校园招聘——尔克星计划

发布者:曹旺辉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51

鸿星尔克2022届校园招聘——尔克星计划

一、鸿星尔克简介

 鸿星尔克(厦门)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总部位于国际花园城市—厦门,经过多年励精图治,目前已发展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员工近2万人的大型服饰企业。公司在全世界拥有店铺6000多家,产品行销欧洲、东南亚、中东、南北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商标专有权,品牌价值突破400.65亿,并相继斩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亚洲品牌500强”、“《福布斯》亚洲200佳”等殊荣。

  鸿星尔克致力于将阳光的生活方式通过各种形式传递给世界每个角落的年轻人,鼓励他们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笑对生活,展现出属于自己的激情、快乐和生机勃勃,激发出无限创造力、想象力和正能量。长期以来,鸿星尔克与上海ATP1000大师赛、中国网球公开赛、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WTA年终总决赛等国内外顶级赛事合作,同时为国际网球明星提供专业的网球装备,在中国网球服饰领域处于领导地位。同时携手亚洲、非洲等多国奥委会在奥运舞台上与国际品牌比肩亮相。差异化的传播方式,独辟蹊径的营销手法,使鸿星尔克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与日俱增。

  在产品设计方面,鸿星尔克汇聚全球时尚之都一线设计师智慧,深入挖掘消费者内心需求,不断打造出符合年轻人品位的时尚百搭新品。自2012年开始,陆续推出微领T、羽绒夹克、微跑鞋等明星产品,以对文化形态的深入解读及对经典产品的微创新,使富有个性的时尚设计与流行文化相互融合,深受消费者认可。

  鸿星尔克奉行“德才并举,共同成长”的人才战略,相继与天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知名学府建立合作,为员工提供学习和再教育机会。系统的教育培训和员工晋升通道,促进了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增强了员工归属感,公司也被评为“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在企业的快速发展过程中,鸿星尔克始终肩负企业公民的神圣使命,积极回馈社会,长期支持环保、教育等公益事业。多年来,公司不仅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还专门设立了鸿星尔克教育发展基金,积极支持本土教育事业。

“鸿鹄高飞,一举千里,羽翼已就,横绝四海。”秉承“脚踏实地,演绎非凡”经营理念,鸿星尔克正在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世界上每一个人都能够享受优质生活带来的喜悦和满足,进一步丰富人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世界,让社会朝着更好更和谐的方向发展。这既是我们身为民族企业应承担的义务,更是我们在朝“打造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目标迈进过程中所应肩负的使命。

 

 

 

 

 

 

 

二、需求方向

序号

职能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1

商品研发类

服装设计师(四川/厦门)

4

服装设计、美术类等相关专业

2

童装设计师

2

服装设计、美术类等相关专业

3

服装产品专员

2

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服装设计等相关专业

4

采购员

1

纺织工程、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纺织材料等相关专业

5

鞋设计师

5

鞋靴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等相关专业

6

色彩企划师

2

美术等相关艺术类专业

7

鞋类产品专员

2

广告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8

销售管理类

区域零售运营专员

3

专业不限

9

区域商品运营专员

2

专业不限

10

商品规划专员

2

服装设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11

零售培训师

2

专业不限

12

陈列设计师

2

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13

渠道拓展专员

1

专业不限

14

空间设计师

2

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装饰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15

工程监理

1

建筑工程技术、室内装饰设计等相关专业

16

品牌管理类

内容营销专员(新媒体)

1

广告学、新媒体、汉语言等相关专业优先

17

平面设计师

1

视觉传达、平面设计、美术等相关专业

合计

35

 

 

三、招聘流程:

网申/线下投递简历-简历筛选-1分钟面试-复试-终试-签约说明会

 

四、培养计划

封闭式集训零售实战→岗位实践→持续关注

7.01-7.06

开营仪式

拓展训练

课程培训

团建活动

供应链参观

7.07-7.23

终端理论知识学习

终端店铺实践

电商:线上店铺实践

阶段学习总结

7.26-12.31

岗位实践计划

差异化培养

职业化技能培训

阶段性学习总结

1-3年内

个人成长计划

线上课程学习

季度面谈

晋升关注

角色转换

产生归属感

了解业务

强化荣誉感

深入业务

培养职业化

成长加速

展现职业价值

 

薪酬福利

薪资结构:基本工资+通讯补贴+满勤奖+餐饮补贴+工龄奖+绩效奖+年终奖金

绩效评定:每年依据年度经营业绩及员工表现,公司定期给予符合条件员工年度调薪机会

公司食堂:员工于食堂用餐可享受一定饮食补贴

员工体检: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带薪假期:法定节假日、年休假、病假、产检假、婚假、产假、哺乳假、陪产假等

生日福利:生日假和蛋糕券、电影票等生日礼品

业余活动:集团运动会、员工俱乐部、中心/部门团建、员工旅游等

人才发展及员工培训:平台资源库、尔克大讲堂、中心二级培训、高潜质人才项目、经理人培养项目等   

 

六、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www.erke.com

校园招聘网址:https://erke.zhiye.com/Campus

简历投递邮箱:erke_recruit@erke.com(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花莲路11号鸿星尔克集团大厦

公司电话:许小姐,0592-338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