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鹭恒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92

厦门鹭恒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厦门鹭恒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系由福建省四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于20026月由国企改制成立,施工经历与省四建公司51年历史相同。现资质等级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注册资本人民币亿元。现有职工387人,拥有各类专业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328人,其中高级职称32人,中级职称186人;一、二级建造师75人。企业自有施工机械设备96台、各类工程监视测量设备52台。主要承担高度200 米以下的工业、民用建筑工程的施工;高度240 米以下的构筑物工程的施工及各类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

 企业着力提升员工的职业道德与素质建设,以人为本,和谐管理。认真贯彻执行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GB/T50430-2017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最终满足客户与合同约定的工期与质量要求,并对数百个完工项目的业主回访,满意度均为100%。近几年来,主要承建工程项目有:快速公交系统(BRT)集美大桥南枢纽站工程、厦门华厦学院培训中心、厦门市政府西楼、华大厦门校区学生宿舍Ⅰ标段工程、厦工机械工业园罐式车事业部、销售服务中心工程、环东海域湖里工业园C标段工程等多个省市重点工程;古龙商城工程、汇丰家园工程、厦门市妇幼保健院门诊综合楼、高林居住区A1-3地块第Ⅱ、Ⅳ标段工程、特房美地雅登A03-3地块3-1#3-2#楼工程、海峡旅游服务中心(客运码头三期-候船楼)室内装修工程等几十个省市级优良工程;南平市江南第一城御岭二期、北师大附高南北科技楼、福建日报厦门印务中心、枋湖花园、建发集美物流中心二期、卢厝小学新建工程、湖里区湖里大道(第22标段)立面整治提升工程、后祥南路及后祥东路海绵城市改造工程、省疾控中心周边道路工程福州滨海新城沙壶路(s201-沙尾路)道路工程、福州滨海新城文松路提升改造及两侧绿化带景观工程等数百个房建及市政道路与桥梁工程建设项目。公司在钢结构工程、装修装饰工程及机电安装等多专业分包工程也有丰富的施工经验。

 连续多年被厦门市人民政府认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总工会命名授予重点项目建设“工人先锋号”称号;思明区委、区政府授予纳税大户和文明单位称号;中国建筑业协会、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和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分别授予“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福建省建筑业先进企业”、“厦门市建筑行业优秀企业”,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司注重企业技术的创新与研发,近年来主持及参与了多个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地方标准的编,已完成的科研成果多项获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与大型国企“厦船重工”在重型钢结构加工制造及安装领域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公司技术提升与钢结构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牢固树立以顾客为中心的管理思想,坚持“诚信服务、高效创新;文明安全、持续改进”的管理方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共建恒久基业,共创美好未来。



拟招聘土木工程专业施工员(实习生)


  1. 招聘岗位:土建施工员;

  2.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专业;

  3. 招聘人数:6-8人;

  4. 实习待遇:4000--4500/月(项目部包吃住);

  5. 招聘方式:采用线上招聘方式;

  6. 简历投递:gsw@xmlhd.com




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10号楼二层

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人:张衍铨 13599510558

                      郭丽玲 1380600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