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稚嫩去 载成熟归】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届英语实习总结汇报会暨优秀实习生风采展示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51

为追求“做优师范 因师而强”的办学目标,检验2022届教育实习成果,进一步提升师范生教学基本功、教学能力、教育素养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也向2019级学生树立良好实习榜样。2021年12月22日上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B302召开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届英语实习总结汇报会暨优秀实习生风采展示会,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葵,蒋永远、陈遥及陈仪眉3位带队指导老师以及2018、2019级师范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谭婧老师主持。

 

载成熟归

首先,汇报实习完成情况。章亚兰、魏玉婷、陈青香、苏欣倩、吴倩玉等5名优秀实习生向大家分享各自小队在实习期间的完成情况,并谈谈他们的收获、实习期间存在的不足以及给学弟学妹们的一些建议。

 

青春风采

其次,优秀实习生风采展示。实习生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及表现得到了几位评委老师的肯定,同时指出了他们的不足。

 

扬帆起航

会议中,黄葵副院长肯定了22届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辛苦,表扬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对23届实习生提出了自己的期待。会议的最后,由黄副院长为学院优秀实习生及实习积极分子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新时代,新征程。在为期三个月的实习生活中,实习生携稚嫩而,满载成熟而归各实习队在实习期间均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包括学科教学及班主任管理工作的实习任务,并积极参与实习学校的志愿服务活动,将自己真正融入实习学校中,增强了对教育这份职业的自信心和认同感。希望每一位将来想走上教育岗位的同学们都能保持对教育的这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谭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