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英语专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68

2021年12月27日福州九色鹿培训学校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同举办的2022届英语专业专场招聘宣讲会于外语楼智慧教室顺利召开。

 

招聘方陈玲老师为应聘学生介绍单位的基本情况,其中包括单位所在地理位置、薪资待遇以及发展前景等情况,同时就其司的一些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单位的培养模式、教育发展等几个方面一一向应聘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九色鹿副校长、2012届英语专业毕业的校友林欢分享了关于她毕业这几年在九色鹿的成长经历,引发了现场同学们的共鸣。同时,提出希望应聘学生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提早谋划、提早部署,扎实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是精准对接校企需求,线上线下开展各类宣讲会和招聘会;二是整合校内外各类资源,多形式多角度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开展精准就业指导,推进“一生一策”开展。后续工作中,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做好市场开拓、平台搭建和毕业生指导等就业工作。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