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楷模 溯初心】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时代楷模”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暨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政治生日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38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宣传部、福建省委号召向“时代楷模”潘东升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把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素材。12月15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外语楼C302会议室于支部党员政治生日之际学习了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并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穆彦霞主持。支部新党员潘欣怡同志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领学了“潘东升同志人民至上、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永做服务人民的无私奉献者;牢记初心、献身使命的政治品格,永做对党忠诚的坚定捍卫者;秉承公平、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永做执法公正的忠实守护者”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讲述了其大伯潘东升同志所不为人知的感人事迹,“永葆对党的忠诚”再次深深烙在每位支部党员的心中。借此机会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会后为去年12月15日入党的同志过了一次难忘的政治生日。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再次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前行的力量,转化为今后一步一个脚印奋楫笃行的使命担当!

土木工程(国际)专业学生党支部穆彦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