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91

12月16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蔡亚才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尹力代表十届省委所作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报告,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了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是引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在学思践悟上走在前。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髓要义,凝聚共识奋勇前行。二是在主动作为上干在前。要围绕商务英语专业内涵建设、学生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研立项方面攻难点、补短板、强实效,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三是在落地见效上争在前要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鼓足干劲,党员教师间要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切实推动教科研任务落地见效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 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