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做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42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初心意识和使命意识,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128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做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委员组织员林美兰老师担任主讲,第3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林美兰同志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讲起,紧接着从共产党员要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和使命。她指出:共产党员有觉悟,首先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应当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必须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共产党员要有本领就必须加强学习,更要加强对新知识的学习,在任何岗位、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凸显党员形象,不忘初心本色共产党员要有作用就是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激励大家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提升精神境界,践行党员宗旨,积极向优秀党员看齐!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