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第3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加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12月5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C302会议室开展了第30期发展对象交流研讨会,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会。

本次会议针对“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如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如何成长为一名合格党员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两个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每位同学都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20商务英语C班赵梓羽同学表示“作为大学生入党发展对象,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同时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积极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

通过研讨交流,发展对象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