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进取绘蓝图、求真务实共奋进—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89

12月6日上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宣讲传达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落实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蔡亚才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

 

蔡亚才书记指出,省委书记尹力代表中共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向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福建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根本保证,是引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蔡亚才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精心组织部署,自觉把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地把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抓好工作结合,把学习效果转化为落实学院教科研团队建设、学科专业内涵建设、服务地方产教融合工作、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等,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体会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持学以致用,在密切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推动各项工作上见成效。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