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活廉政谈话 做实日常监督——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99

11月29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院各科室党员干部尤其是党政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与部署要求,把每一项具体工作抓紧抓严抓细抓实。

党委书记蔡亚才讲话要求,一要讲政治切实做明白人。要认清形势,牢记教训,高度清醒,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具体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全面风清气正。二要讲廉洁切实做实干家。要自觉做到“五个必须”,严格执行“六项纪律”,要强化规范管理,加强对重点领域、重大节点、重要环节、关键岗位的教育管理监督。三要讲规矩切实做带头人。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首先管好自己,其次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组织带领班子和党员、干部、教职工一言一行对标高线,坚决不踩红线底线。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