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分析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状况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03

1129日上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分析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状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院党委委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亚才主持。

 

会上,组织员林美兰同志分析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就下一阶段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考察和发展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蔡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一是强化党支部对积极分子的管理,建立和完善入党积极分子动态管理机制,切实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二是开展党章党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等,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修养;三是强化对基层团支部工作的监督和指导,确保“推优”工作标准严格、流程规范。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