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第2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之主题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34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培训班学员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学生的党性修养,11月26日-28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第2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主题研讨交流活动,培训班全体预备党员参会。

会议以“结合自身实际,谈谈对党员的意识”、“如何在‘强三力,创硕校’期间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每位同学都结合所学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大家相互交流,共同研讨,18英语师范A班王慧敏同学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在优良作风中赓续精神血脉,立足实际投身实践。作为大学生,我将攻坚克难、不断精进自身的专业素养,深化理论学习成果,牢筑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通过两次专题讨论会,学员们不仅促进了彼此的交流,还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各位学员将继续向优秀党员看齐,担负起历史使命,努力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新时代的赶路人,迎接时代给予的挑战,谱写报国爱党的新华章。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