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在2021年福建省省外国语文年会喜获佳绩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90

2021年12月3日-5日,一年一度的福建省外国语文年会于福州市外语外贸学院盛大召开。来自全省43个高等院校及出版社的领导、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年会。此次年会以二语习得、课程思政、数字化智慧教学、文学、翻译理论与批评、翻译实践、语言学、日语等八个主题为中心,分设了八个分组讨论点。

 

我院陈仪眉、李珍两位教师的论文分别以文学组小组第一、数字化智慧教学组小组第二的成绩喜获本次外国语文年会的优秀论文奖。

本次年会参与者涵盖了来自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大、华侨大学、农林大学等三十多个大学的副教授、讲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等,呈现作品多达一百多篇。参与呈现的论文范围极广、立意新颖,体现了福建省学术研究的最新动态与较为深厚的研究基础。两位教师能在高手林立的竞赛中获得佳绩,彰显了我院学术研究的积累与进步。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李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