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聚合聚力谋发展—记海外大英教工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12

为进一步加深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理解,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创一流"战略目标添砖加瓦,11月24日,海外学院大学英语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合聚力聚焦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委陈德深副书记主持,校纪委詹学齐书记出席本次支部活动。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温雁娜领学《决议》关键词内容,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五周年-火热的光芒》视频,并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机制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及长征精神等展开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汲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力量,牢记立德树人任务,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为早日实现学校“创一流”目标贡献力量。

会上,陈德深副书记表示,我们要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育人强校的奋进力量,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紧抓党建强校工作,聚焦智慧和力量为海外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校纪委詹学齐书记指出,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理想信念;作为老师,教书育人是根本任务,要明确使命、职责和担当。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我们要坚定“三步走、创一流”的战略目标,聚心聚焦创硕校“一号工程”,齐心合力为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工党支部陈晓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