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海外学院开展考研讲座,发放考研书籍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102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成果,切实为我院师生办实事。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主要面向2019级学生于2021年11月20日在鸿文楼101教室开展考研讲座。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势,全面掌握考研相关规则、备考方式方法和技巧,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

 

本次考研讲座由福建省考研金牌专家、聚创考研考试研究院院校研究委员、考研新生代规划名师高鑫老师讲解考研备考的权威内容。高老师主要从考研形势分析、如何科学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专业及近一年的备考规划等三个方面来进行讲解,并对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学生更加清楚地了解全国考研整体竞争格局和宏观形势、专业院校选择、各科复习方法和考研全流程。

我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生提供各种便利。此次考研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考研应试技巧,为备考同学保驾护航。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穆彦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