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员进新生寝室十月特辑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25

为加强寝室卫生安全管理,关心新生学习生活情况,创建温馨、舒适、文明、安全的寝室环境十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走进新生寝室,对挂靠寝室进行义务整理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负责本次活动的学生党员提前联系了走访寝室成员,逐一走访对接寝室,走访过程中,党员们了解了同学的宿舍安全卫生状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遵守纪律,保持寝室的整洁;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出入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佩戴口罩,注意交通和财物安全。其次,学生党员对新生是否有入党意愿做了调查,并且解答了自入学以来新生在生活学习方面的疑惑。同时,党员们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校园网网速很慢、连接较差等意见。

此次活动为党员与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工作与生活经验的平台。不仅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而且也促进了党员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把党员先锋岗的职责落到实处从而推动我院学生党员更好地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树立党员的先锋形象,增进新生对党员的认识、了解,提高新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以及广大青年学生对党史学习重要意义的认识,为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成效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