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84

11月19日上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亚才同志主持。

蔡亚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带头作了重点发言。他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以自强。他强调,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按照学校新时代党建强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不断深化“三力”建设,聚合聚心聚焦创硕校“一号工程”及英语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将党建与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深度融合,为海外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要根据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安排,尽快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按照学校新时代党建强校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三步走、创一流”战略目标,结合实际不断深化“三力”建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抓发展促落实的具体行动,共同把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向深入

与会同志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岗位,展开交流研讨。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