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精神之钙·筑思想之基】三明学院党校第二十九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53

为切实加强党员发展工作,提升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027日至11月8三明学院党校举办第2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由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承办,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294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等学习内容列入课程安排,通过观看教学片线上教学、分组讨论、线下党课、社会实践、结业考试以及自主学习等环节进一步帮助学员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解,促进学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更好地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强化党性修养。

 专题党课

 集中研讨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内容全面、形式多样,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百年光辉历程,使学习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他律变为自律,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