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守党章、做表率”——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给发展对象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02

为做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思想教育和行为培养,11月3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蔡亚才在外语楼307教室为第2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学员讲授主题为“学党章、守党章、做表率”的党课。

 

蔡书记在课堂上旁征博引、纵横分析,以“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内的最高法典,是党的根本行为规范与根本大法”引入,从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好合格党员等几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的理解,也引发了同学们对党章重要地位的深切思考。蔡书记希望发展对象能在百年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能量,纯正入党动机,树立科学的历史观,坚定远大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实践中锤炼自我,增长才干,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党课进一步深化了发展对象对党章的了解,提升了党性修养水平,在场的发展对象纷纷表示将以党章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品德修养,锤炼自身本领,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