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党校第2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罗春霖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01

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强化发展对象对党的有关知识学习,1027日,由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2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教育与音乐学院党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资源与化工学院党委、海峡理工学院党委文化传播学院党委、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选送的29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观看教学片,线上教学、分组讨论、线下党课、社会实践、结业考试以及自主学习等环节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四史、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基本知识

在开班讨论中,学员们围绕自身实际,研讨了如何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积极钻研知识,在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培训旨在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历史以及党员权利义务等基本知识的学习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严把“入口关”。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林美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