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基本素养——第九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

发布者:刘阳娟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07

根据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10月27日下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员林美兰老师第九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林美兰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内涵切入,讲述了“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后要怎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党的活动,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利益,宣传党的政策,为党的事业奋斗到底!

林美兰指出,我们应在有限的时间中投入无限的精力来实现我们的远大理想。传承共产党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的精神,将精神动力转化为实际行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在学习、工作各方面起到表率作用.

此次党课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入党动机,深化了同学们对理想信念的认知,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中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刻苦钻研,工作中要尽职尽责、服务同学。同时,更要立志高远,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青春与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宣传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