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与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教学相长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旭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55

为全面开展主题教研活动,切实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带动全院教师专业化成长,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工党支部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进行师生党支部共建党日活动。2021年10月13日,英语专业师生党支部在外语楼A305召开活动主题为“共话初心,教学相长,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英语系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雷聪老师主持。

      会上,英语系教工党支部雷聪老师介绍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随后张煜琦、陈秀琦、林洁、雒博雅四位同学依次上台用英文分享学习心得,李梅兰老师做分享点评,最后由陈瑶老师宣读《致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支部党员深刻了解到立德树人的内涵和意义,努力开展支部共建,领航教学相长,也拉近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切实推动了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以“教学相长”月为契机,提高思想认知,铭记建党精神,坚持工作落实,永葆一名党员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供稿